「2017是苦難的一年」英先知列9大預言:南北韓將統一

▲英國預言家漢密爾頓‧帕克(Hamilton-Parker)於個人網站公布2017年預言。(圖/翻攝自psychics.co.u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曾經準確預言川普勝選、英國脫歐、法國遭到恐攻的英國預言家漢密爾頓‧帕克(Hamilton-Parker)再度語出驚人,預告2017將會是相當困苦、恐慌的一年,並羅列出9項「尚待驗證」的預言,其中包括致命流感世界大流行、南北韓統一等。整篇文章被轉PO到PTT後引起鄉民一陣狂噓。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現年62歲的漢密爾頓‧帕克每年都會在個人網站發布預言,他在2016年準確的預測了川普將會勝選美國總統、英國將會脫離歐盟以及恐怖攻擊等等。

今年才剛剛開始,漢密爾頓‧帕克如往年一樣貼出自己對2017的「9大預言」,其中內容包括:

1.歐元暴跌,丹麥與義大利將會脫離歐盟
2.希拉蕊將會在一批文件被公開後離開政壇
3.歐洲某所學校將會遭受到毒氣或是生物攻擊
4.金正恩政權將會被推翻,南北韓統一,成為一個國家
5.一種致命的流感將於全世界流行
6.美國東西方出現分裂,暴動及槍擊案件暴增
7.一場大火將會吞噬英國議會,但是與恐攻無關,而是疏於維護釀災
8.體型巨大、結冰的遠古魷魚將會被發現,並且成為大新聞
9.梵蒂岡教宗方濟各將會被暗殺或綁架,瑞士衛兵被殺

這幾項預言橫空出世後,網友將它轉PO到PTT引起鄉民熱烈討論,惹來一陣狂噓「妖言惑眾,古代大魷魚被發現算啥大新聞」、「南北韓統一想也知道不可能」、「龍婆去年的預言都沒實現了,現在又來一個」、「我也可以預言100條啊,曚中1條我也算預言家」、「我備份了,等到年底來一條一條打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