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成允病情仍不明朗 振興醫院:家屬未授權透露細節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不慎從三樓樓梯摔落,目前病情不明朗。(圖/ETtoday)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昨(21)日在晶華酒店參加婚宴,不慎從3樓樓梯摔落,疑似撞到頭,目前嚴重腦傷,但馬偕醫院沒透露具體病情,家屬也在今晚將辜成允轉到振興醫院救治。振興醫院也證實辜成允在下午3-4點左右住進加護病房,目前在救治中,但由於家屬未授權病情細節,因此不願進一步透露病情。

辜成允昨(21)日在晶華酒店參加婚宴,不小心從3樓樓梯摔到2樓的半平台,據現場目擊者表示,辜成允當下意識昏迷,鼻子冒血,但仍有生命跡象。當下立即送往馬偕醫院急救,據《蘋果日報》報導,一名不願具名的醫師透露,辜成允到院時無呼吸心跳,腦部嚴重水腫和出血,醫師初步判斷應是跌落時撞到頭部。

今年63歲辜成允14年前從父親手中接手辜振甫手中接任台泥董事長,目前病況危急,台泥也在今(22)下午召開臨時董事會,決定暫時由妹婿張安平暫代台泥、中橡和信昌化3家公司代理董事長一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