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穿過的底加啦!陳玉勳自糗狂餵小吃「胖得不像樣」

▲陳玉勳到台南舉辦講座。(圖/牽猴子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舒淇、王千源、張孝全等人主演的賀歲片《健忘村》背景是清末民初,眾演員身上穿的戲服頗為講究,古裝造型一個比一個精美,電影即將上映,這些由金獎大師吳里璐一手打造設計的華服也在台南充滿復古風味的林百貨陳列展出。導演陳玉勳22日也下台南舉辦講座,自爆拍《總鋪師》時自己被台南小吃餵到胖得不像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玉勳在講座時透露,其實自己從《熱帶魚》、《愛情來了》、《總舖師》一直到《健忘村》,都在講尋求自我的過程。(圖/牽猴子提供)

《健忘村》媒體試片時,監製李烈、葉如芬就透露雖然電影劇組大部分都是台灣人,但有向大陸取經,擅長服裝製作的佼佼者來台教導電影人員如何去做出戲服,「他們都非常厲害,我們拍一天下來戲服有破損,他們是在旁邊可以馬上幫你縫補,立刻拿給你繼續上工的。」來自大陸的吳里璐從事電影服裝設計已經超過20年,她曾獲得香港金像獎、台灣金馬獎最佳服裝設計獎。

▲金獎大師吳里璐為《健忘村》打造精緻古裝。(圖/牽猴子提供)

除了服裝在台南展出,陳玉勳今也特地回到台南舉辦講座,3年前《總鋪師》就是在該地拍攝,陳玉勳笑說自己好懷念台南小吃,當時為期3個月的拍攝讓他都被台南美食餵到胖得不像話!《健忘村》雖非在台南拍攝,但這次規模擴大到全台,除了在恆春搭建實景之外,從新竹新埔鎮的南園、苗栗卓蘭鎮大峽谷、南投鹿谷鄉小半天竹林、高雄蟠龍峽谷,台灣之美都在電影中呈現。該片26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