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成允喝喜酒從飯店3樓跌到2樓 腦出血轉振興醫院急救

▲台泥集團董事長辜成允21日到晶華酒店喝喜酒,卻不慎從樓梯摔落,頭部受創。(圖/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泥集團董事長辜成允21日到北市晶華酒店參加喜宴,但下樓時不慎從3樓摔落至2樓,頭部受到撞擊,當場昏迷。事後,辜成允被立即送往北市馬偕醫院急救,但22日下午已轉至振興醫院,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中。

現場目擊人士指出,辜成允失足摔倒後,雖無明顯外傷,但由於頭部撞擊地面,所以當場失去意識,且鼻孔流出鮮血。北市警消21日晚間9點46分獲報酒店報案後,立即趕抵現場進行緊急處置,並將辜成允送往馬偕醫院急救。

▲▼當時辜成允下樓梯時失足摔落,跌至2樓半平台。

外傳馬偕醫院1名不願具名的醫生私下透露,辜成允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且腦部大面積嚴重出血、水腫,應該是從樓梯跌落時不慎撞擊頭部所致;隔日,辜成允22日下午3點隨即被轉至振興醫院,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救治中。

由於辜成允因住院不能行使職權,為確保公司營運不受影響,台泥22日下午緊急召開董事會,宣布由張安平擔任代理董事長,並在下午4點召開記者會,發布重大訊息說明;而台北市警方目前已請晶華酒店保存相關監視器錄像,將視後續情況進行調查。

▼辜成允21日被送往馬偕醫院,22日下午轉至振興醫院加護病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