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好心疼..浪浪遭「割耳削鼻」 被救後還是對人類傻笑

▲ 底特律流浪犬被割鼻削耳,民眾湧入捐錢希望能找到兇手。(圖/翻攝自Michigan Humane Societ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一隻流浪狗,被人發現牠的耳朵和鼻子被削掉,不停留著血,讓人超心疼,路人趕緊將牠送醫急救,檢查後發現狗狗傷處切口平整、體重過輕,醫生認為是有人惡意虐待狗狗,密西根收容中心開出2500元美金,要懸賞兇手,民眾更是自發性募款,目前懸賞金額已經高達3.2萬元美金(約102萬元台幣)。

這隻羅威那犬叫做巴倫(Baron),牠日前被路人發現鼻子和耳朵通通不見,民眾緊急將牠送醫,所幸經過治療後已經沒有傷口感染的風險,但未來可能需要做整容手術重建鼻子與耳朵,並找到願意收容牠的家庭。醫生評估後,認為狗狗是被人惡意虐待,加上牠很親人,可能是被遺棄的毛孩子,但就算已經遭到不好的待遇,甚至被狠狠割下鼻子和耳朵,巴倫還是對著人類癡癡傻笑,還是很信任人類的模樣,讓人好心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ichigan Humane Society 收容所,在臉書粉絲團公告,開出2500元美金懸賞兇手,民眾得知後紛紛加碼、自發性募款,將懸賞獎金開到3.2萬美金,相當於台幣102萬元的價格。

不少民眾看到發文都湧入留言,並表達他們的憤怒,也有學生跳出來說,雖然自己的能力只能捐贈10元美金,但真心希望巴倫可以到非常好的家庭;有許多民眾說自己非常願意盡全力,讓巴倫過得更好的生活;看到民眾這麼踴躍,收容所也發文感謝大家的好意。

關鍵字: 浪浪巴倫Michigan Humane Society割耳削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