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別檢舉!天冷手縮口袋取暖 竟報案說警察「殘障」

▲警察累癱坐餐廳打盹…心酸用紙巾當告示跪求「別檢舉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疑深夜北上支援年金改革國是會議,一名台中警察累到癱軟,疲倦地低頭打瞌睡,只不過因為沒地方休息,只能選在人來人往的餐廳內,但擔心被誤會,他便用餐巾紙製成告示牌,拜託大家不要「檢舉」。近來檢舉魔人肆虐,甚至有員警因為天氣寒冷,手縮在口袋取暖就被「110報案」,罵說是「殘障」,令人無言。

臉書粉專「爆料公社」在PO文底下留言,「有人問小編:什麼是所謂的檢舉魔人?小編用以下的例子來解釋解釋~不過這個例子多加了一項腦x!這是110報案系統!請把社會資源留給真正需要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料公社公布檢舉魔人報案資訊,引發公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110報案系統顯示,本月21日下午5時35分許,有民眾在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稱有3名警察其中一名警察疑似未戴手套手縮在裡面,看起來疑似殘障,請了解?」

「無聊的人!警察也是人,請尊重!」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怒轟「刁民心態」、「請了解...檢舉的人是不是腦子殘障!」、「看完有想罵人的感覺」、「可以反檢舉嗎?『原因:疑似有檢舉魔人不戴眼睛出門,在路上亂檢舉,涉嫌侮辱警察人員。』」、「是不是要弄到沒人願意做這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後,再來說抱歉?還是等到你身歷險境後,找警察保護卻沒人的窘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