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何苗我愛你」...澎湖玄武岩當情書?惡劣遊客刻字爽告白

▲澎湖玄武岩遭遊客刻字,寫下「何苗我愛你」。(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惡劣遊客行徑再添一樁!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位於澎湖西嶼鄉池西岩瀑的玄武岩遭遊客刻字示愛,大喇喇地寫下「何苗我愛你」,誇張行徑令原PO氣得痛罵,「澎湖的玄武岩少說也有千百萬年,怎麼會被你拿來訴說愛情宣言?」

澎湖群島除了花嶼之外,各島大多皆由玄武岩組成,這些高大宏偉、擁有奇特柱狀節理的玄武岩佇立在澎湖至少已有1千萬年,沉默地記錄下台灣海峽火山活動最頻繁的輝煌年代,為保護這獨特景觀,政府也於1992年在3座無人島嶼成立玄武岩自然保留區。

然而珍貴的玄武岩卻屢屢遭到破壞,2016年7月30日,桃園某小學的教師才因攀爬大菓葉玄武岩柱惹出風波,至今還尚未完全落幕;沒想到22日又發現有惡劣遊客將玄武岩當作告白用的情書,大大地寫下「何苗我愛你」,引起網友一陣撻伐。

有網友指出,其中的「愛」字沒心,成了簡體字的「爱」,質疑可能是陸客所為,紛紛拒絕祝福這段愛情,「何苗是不會喜歡你這種破壞自然景觀的人的」、「死心吧,何苗一點都不愛你」、「何苗覺得倒楣」、「幾十個世紀後出土發現,泥板上的字跡依然清晰可見,嗚嗚~」、「是怎麼寫上去的啊,還滿高的耶」、「拜託何苗遠離這位沒水準的人,分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