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第7屆春風盃少年3對3籃球賽總決賽 各組前4名出爐

▲台南市警局106年寒假「第7屆春風盃少年3對3籃球賽」總決賽,在新營體育館室內籃球場舉行。(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局106年寒假「第7屆春風盃少年3對3籃球賽」總決賽,於22日上午8時30分,在新營體育館室內籃球場開幕,由局長黃宗仁主持開幕及開球儀式,歷經各分區預賽,共計有國、高中組163組隊伍、489人競逐總冠軍。

黃宗仁局長勉勵青少年於寒假期間,要有正當的休閒活動,參加任何活動時,均應注意自身的安全,為自己的安全把關。黃宗仁表示,每年寒假,警察局及各分局為維護學生的健康與安全,預防偏差行為發生,遠離危害,都會舉辦青少年休閒活動,3對3籃球賽更延續舉辦迄今,青少年朋友回響熱烈。

另外,適逢農曆春節,為讓遊子喜樂返鄉、遊客暢遊府城及全體市民都能平安過好年,歡度新春假期,黃宗仁局長特別要求全體警察同仁做好春節期間預防犯罪、交通疏導及為民服務工作,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提供民眾安全、祥和的優質生活環境,讓大家平安過好年。

在激烈比賽後,成績揭曉如下:高男組第1名崑山中學、第2名微笑、第3名陽明工商B、第4名二分之一康輔社;高女組第1名南商C、第2名艿恩最可愛、第3名UGLY芝麻萍、第4名教官叫我報;國男組第1名MMT、第2名101忠狗、第3名六甲A、第4名鮪魚好肥;國女組第1名綠色河童、第2名948794狂、第3名菁寮小女孩、第4名100減13等於8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