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多給菜鳥機會 徐耀輝盼太極龜團隊戰力發酵

▲高師大。(圖/取自高師大太極龜籃球隊)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太極龜」高師大強調團隊戰力,教頭徐耀輝為此讓大一球員有更多機會上場,為的就是日後的硬仗,避免過度倚賴特定球員,造成戰力失衡。

高師大22日以100:65輕取首府大學,結束UBA公開男一級預賽第三階段的賽程,目前拿下7勝2敗,由於前八名戰績接近,形成亂集團互咬,徐耀輝仍不敢大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後面的賽程會越來越難打,今年每一隊都差不多,看臨場表現如何。」徐耀輝提到,高師大並非戰力很強的球隊,因此強調團隊,一定要做好自己的防守。

也由於強調團隊,徐耀輝希望一二年級球員,都是可用之兵,尤其大一希望盡快擺脫HBL的習慣,適應UBA的球風,「到後面每個人都有機會,所以希望新生藉著前面比賽慢慢適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U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