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迎春捐贈公益活動 北區低收入戶暖呼呼開心迎新年

▲立委陳亭妃、市議員陳怡珍及台南市北區成德里,結合台灣省會計師公會,舉辦歲末迎春捐贈公益活動」,讓北區低收入戶暖呼呼開心迎新年。(圖/陳怡珍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立委陳亭妃、市議員陳怡珍及台南市北區成德里,結合台灣省會計師公會,22日上午舉辦「人間有愛~處處溫暖,歲末迎春捐贈公益活動」,讓北區低收入戶暖呼呼開心迎新年。

歲末迎春、除舊佈新之際,台南市北區成德里長王三保及立委陳亭妃、市議員陳怡珍聯合服務處,結合社團法人台灣省會計師公會與各界企業及里內熱心人士,22日上午在成德里活動中心,舉辦「人間有愛~處處溫暖,歲末迎春捐贈公益活動」,現場準備1000包白米、2斤半裝關廟麵及2百元紅包等物資提供給北區751低收入戶領取,並提供1000份現煮魯麵,讓弱勢朋友享用。除此之外,也設置免費胸腔X光檢查機,讓朋友們在飽食之餘,也能健健康康過好年。

立委陳亭妃、市議員陳怡珍指出,弱勢族群需要大家的關懷,尤其到了年關,更加需要各界的祝福,因此十分感謝善心人士及社會資源的挹注,讓低收入戶能獲得滿滿的愛心,暖呼呼開心迎新年。成德里長王三保表示,現場剩餘的物資,主辦單位將會登記造冊轉贈給南台家扶中心,期許各界的愛心不浪費,溫暖滿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