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小英政府內閣應改組? 呂秀蓮建議邀賴清德幫忙

▲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大台南分會,舉辦歲末寒冬送暖活動,前副總統呂秀連以總會前理事長身份到場為家扶兒加油打氣。(圖/陳怡珍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大台南分會, 22日上午在台南總理餐廳舉辦歲末寒冬送暖活動,招待南台南家扶中心受扶助的家庭共250位親子,前副總統呂秀連以總會前理事長身份到場為家扶兒加油打氣,會後受訪表示,她認為小英政府內閣應改組,可找賴清德到中央幫忙。

大台南分會會長陳双喜表示,去年寒冬送暖活動對象是銀髮族,今年則是關懷南台南家扶中心受扶助的家庭,由該會社會服務委員會召集人林金嬌會姐發起。前副總統呂秀連以總會前理事長身份到場,因聲音沙啞未公開致詞,而以上台敬茶方式表達對與會受扶助家庭的關懷勉勵之意。

大台南分會會長陳双喜指出,此次活動全部由會姐自掏腰包,每人認桌來招待家扶中心的媽媽及小孩,除了餐敘及節目表演外,也分送愛心物資及紅包,讓弱勢家庭感受社會的溫暖。

主辦單位並安排會姐上菜秀,身兼協會常務理事的立委陳亭妃,因被小英總統指派隨團赴美祝賀美國新任總統川普就職不克出席,特由妹妹陳怡珍議員代表協助上菜,表達對與會受扶助家庭的敬意與關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