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瞪鏡頭...媽媽躺地消失嬰兒床下 監視器錄下驚悚畫面

▲嬰兒房驚悚消失?其實是母親擔心吵醒孩子,才以反向匍匐前進方式離開。(圖/翻攝自Tyrone Morri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家中有小嬰兒的家庭而言,好不容易把孩子哄到睡著後,深怕不小心製造出一點聲音,因此孩子睡著後總是躡手躡腳、輕聲細語。不過南非這位媽媽為了怕吵醒孩子,她離開房間的方式比鬼片還驚悚,嚇壞1700萬網友。

南非一網友在家中嬰兒房裝設監視器,以便隨時觀看小嬰兒的情況,未料卻拍到妻子躺在地上,雙眼直瞪鏡頭,身體卻有如靈異電影中畫面一般,緩緩消失在嬰兒床底下,畫面嚇壞不少網友。影片14日上傳後,短短1個多星期就累積1748萬人次觀看。

事後該網友解說,其實是因為妻子好不容易哄睡孩子,擔心起身會吵醒嬰兒,因此想到用「反向匍匐前進」的方式離開房間;由於房門就在嬰兒床旁,因此從監視器上看來,就像是她被「拖進」床底下。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