剃光頭讓「罹癌外公笑了」...11歲童遭嘲笑 校長霸氣回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幫不了你,但你不孤單。」為了鼓勵因癌症而終日悶悶不樂的外公,美國11歲小男童日前剃了一個大光頭,沒想到隔天到校上課時卻遭同學嘲笑。令人欣慰的是,校長獲知此事後,霸氣在學生面前請男童幫他剃光頭,用來支持男童的孝心。

▲力挺學生孝心,美校長剃光頭感動不少網友。(圖/取自臉書/Paula Pollock,下同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愛荷華州11歲小男童約翰斯頓(Jackson Johnston)原本是一名擁有一頭金髮的小男孩,日前他從母親口中得知,外公因罹患癌症而終日悶悶不樂,近期又因為剃了頭髮成了光頭。為了和外公站在同一陣線,約翰斯頓忍痛剪掉自己的頭髮,並且上醫院探視老人家。

善解人意的約翰斯頓頂著光頭對外公說,「我今年只有11歲,雖然我沒辦法治療你的疾病,但你一點也不孤單。」約翰斯頓的這番話,總算讓老人家再展笑顏。只不過到了隔天,約翰斯頓到學校上課時,卻不時遭到同學嘲笑,指他「看起來就像癌症病患一樣」,甚至有人朝著他喊「嗨~光頭佬!」這讓約翰斯頓內心相當受傷,因此找校長德利(Tim Hadley)訴苦。

霸氣的校長隔日召集所有6年級的學生,並請約翰斯頓在大家面前幫他剃光頭,而這一幕感動了許多網友;德利說,校園霸凌是需要被重視的,「如果你的內心認為這是對的,那麼你就要勇敢地站出來,並且給予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