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別說交女友好難!5都性別翻轉 台北男「超缺」

別再說交女友好難!5都性別翻轉女>男 台北男生「超缺」
內政部日前公布2016年底最新人口結構分析,我國總人口性別比例下探到99.1,也就是每100位女性只對應到99位男性,而且5都當中,又以台北市的男性人口最少,所以男生們,可別再說交不到女友啦!不過萬芳醫院癌症中心副主任賴基銘分析,「這其實和男性社會壓力大、壞習慣多有關係。」【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抗議年金改革主辦單位聲稱3萬人 警:現場約9000人
年金改革會議22日在總統府登場,抗議年金改革的諸多團體都聚集在凱達格蘭大道前,下午15點25分主辦單位發給抗議民眾黑汽球並以牙籤刺破,怒吼:「黑心政府、執政無能、毀約背信、誠信破產」,同時宣稱現場已經有3萬人到場,不過據警方統計,現場群眾聚集約9千人。【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辜成允仍昏迷中 台泥宣布由張安平暫代董座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昨(21)日晚在晶華酒店參加喜宴時,從3樓摔下2樓,目前仍處於昏迷狀態,在加護病房救治中,對此,台泥今(22)日下午4點發布重大訊息,將由張安平擔任代理董事長。【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警借桌吃便當「會把垃圾帶走」 竟遭創世寒士尾牙志工拒絕
人安、創世、華山基金會將在今天(22日)晚間舉辦「寒士吃飽30-寒士、街友、單親媽媽暨獨居長輩尾牙」,一名員警卻爆料,21日晚上北上支援凱道安危 ,由於鎮暴車座位有限,便當來時向創世尾牙會場的志工借一張圓桌,吃完便當會將垃圾帶走,對方竟回答「不行!」讓他傻眼, 「你們這麼有愛心,我現在借張桌吃個便當就走,這樣不行!」【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姐妹站出來!手舉「拒仇恨」立牌 全球220萬人上街反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20日宣誓就職,吸引全球媒體爭相報導。不過隔日一早,數以萬計的婦女與同性戀組織走上街頭,抗議川普選前多次發表羞辱女性的歧視言論。根據主辦單位表示,光是華盛頓預計將會有50萬人次參與,全球則估計有220萬人次響應。【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測你認得幾個迪士尼電影場景?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