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上任2天打造「土豪白宮」 窗簾地毯全換成閃亮金!

▲川普上任不久馬上換了辦公室內的窗簾。(圖/翻攝自新華國際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剛入主白宮不到48小時的川普,除了立刻簽署鬆綁「歐記健保」外,對於新家「白宮」更是花費許多心思繼續整頓,日前就傳出有別於過去川普大樓的金碧輝煌,川普認為白宮太過於素雅,不符合個人風格,沒想到當媒體在宣誓就職當天進到白宮橢圓辦公室時,發現已經有些不同了。

川普在美國當地時間20日宣誓就職後,當晚開放媒體記者進入白宮橢圓辦公室,然而許多外媒就已經注意到,該辦公室從地板到天花板都已經做了些許改變,過去歐巴馬時期選用的地毯已經被撤換,取而代之的是「金色花環鑲邊」的金色地毯而窗簾部分則換掉了過去歐巴馬喜愛的深紅色,改為金色窗簾,此外川普還添購了一些新傢俱,唯獨歷屆總統使用的辦公桌被繼續沿用著。

歐巴馬在任時將英國前首相邱吉爾的半身像移走,現在川普上任後則移回辦公室,整體而言辦公室從過去的簡潔素雅,到現在貴氣逼人,讓不少外媒開了新眼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