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借桌吃便當「會把垃圾帶走」 竟遭創世寒士尾牙志工拒絕

▲警無奈PO出遭志工拒絕借桌一事。(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人安、創世、華山基金會將在今天(22日)晚間舉辦「寒士吃飽30-寒士、街友、單親媽媽暨獨居長輩尾牙」,一名員警卻爆料,21日晚上北上支援凱道安危 ,由於鎮暴車座位有限,便當來時向創世尾牙會場的志工借一張圓桌,吃完便當會將垃圾帶走,對方竟回答「不行!」讓他傻眼, 「你們這麼有愛心,我現在借張桌吃個便當就走,這樣不行!」

人安、創世、華山基金會將在全省舉辦「寒士吃飽30-寒士、街友、單親媽媽暨獨居長輩尾牙」,共開2500桌,要辦16場,還動員300多名志工,但一名員警卻爆料,21日支援凱道勤務,便當終於送來時,因為鎮暴車空間有限,走向已經布置好的尾牙會場,想向志工借一張圓桌,允諾吃完便當會將垃圾帶走,「想不到有愛心的志工,你們竟然告訴我不行!

讓這名員警相當不解,「你們明天(指22日)要舉辦2500桌免費招待街友,竟然我現在借張桌吃個便當就走,這樣不行! 而且尾牙桌次就在鎮暴車10步路旁! 」警察大學前教授葉毓蘭也轉分享此文,「寒風中維安的警察提出借用桌子吃便當的請求,居然可以拒絕,驚訝、難過之餘,也令人懷疑今年的寒士尾牙,難道只是個配合砍年金演出的慈善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