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收陌生人禮物「炸傷」 廣西一天兩起玩具爆炸案

▲玩具爆炸廣西1天兩位民眾被炸傷。(圖/翻攝自中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怎麼會這樣?廣西北海周五(20日)一個早上接連有兩名民眾被炸傷,其中一位還是名男孩,當地公安局表示,兩人共同點都是接觸到玩具,接著玩具就發生爆炸。

據陸媒報導,第一起爆炸發生在上午8時30分左右,家住在石化路銀苑小區的楊某,發現房間地上有個紙盒,他因為好奇就上前查看,並取出盒內一個疑似手電筒的東西按下按鈕,沒想到就發生爆炸,左手因此被炸傷。

第二起則發生在同天的11時30分,一名11歲姓馬的男孩,當時正在高德鎮雙馬機械廠內的停車場玩耍,因為從陌生人那邊拿到一個玩具,在玩耍時發生爆炸,左眼和雙手被炸傷。

兩起涉及爆炸的事發現場現已被封鎖,兩名傷者均被送北海市人民醫院進行救治,幸好沒有生命危險。當局表示會持續關注爆炸案,同時要求警方盡快將嫌犯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