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眼淚還來!彰化浪浪在盆栽睡翻 網嚇歪:還以為牠死了...

▲狀態顯示已睡翻。(圖/網友蔡鎧隆‎授權提供)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毒殺流浪貓狗的事件在全台各地不斷發生,因此彰化這隻小黑的睡姿真是把許多人給嚇翻了。網友蔡鎧隆‎表示,他18日下午到住家附近的7-11買東西,一停好車就看到平常在附近流浪的一隻狗狗躺在花圃裡,以為牠出事了趕緊跑去查看,殊不知小黑根本只是睡死,還作夢到抽動幾下。

蔡鎧隆說,這隻小黑已經在彰化縣二水鄉員集路附近流浪很久了,7-11店員和附近水果攤老闆娘都很關心牠,也會餵養;因此小黑的個性十分親人。這次他騎車到7-11買東西,無意間看到小黑竟然躺在花圃裡不動,「以為是被撞到還是有生病死掉了,所以我看了一會兒想說怎辦,結果他突然抽動了幾下,原來在睡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分享到「米克斯傳奇」後,大家第一眼都嚇壞了,之後也才發現眼淚白流,「嚇到……以為怎麼了」、「 地板太硬了,睡草上比較舒服」、「他還有圍巾耶哈哈哈」、「孩子你會讓人嚇壞的」、「還以為是出事後被移到旁邊」蔡鎧隆也說,小黑真的流浪好久,希望有緣人可以來領養牠,讓這隻乖巧的狗狗可以有個真正安心的家。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