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應召業「小商人」出席川普就職 網友跪:座位是VIP

▲「小商人」相當神秘,本尊從未現身。圖為去年他在臉書上傳一張開保時捷的照片。(圖/翻攝小商人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於美東時間20日中午宣誓就職,重申讓美國再次偉大,世界各國政要、我國代表團都在現場,此外還有70至90萬民眾一同共襄盛舉。有眼尖網友發現,PTT名人、經營應召站生意的「小商人」(GTOKevin)居然在場,觀禮區域相當顯眼,「位置好像比台灣代表團還VIP」。

網友21日深夜爆料,指在「小商人」個人臉書上看到一段影片,他居然光明正大出現在川普的就職典禮台上,位置甚至更勝代表台灣總統蔡英文出席的代表團,震撼、驚訝之情溢於言表,神秘的網路名人活生生出現,還是在全球媒體關注的重要場合上,「不怕洩漏身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馬上引爆鄉民膜拜朝聖,但小商人很快就將影片移除,仍吸引破500則留言,「哇!比台灣代表團還靠近」、「生意也做太大了吧」、「搖滾區」、「左側制高點靠主講台側一點?小商人真的猛猛的」、「太扯了啦,低調點小商人我還希望能看到更多的八卦啊」、「靠原來當GTO(雞頭)這麼猛」、「賺多少不重要,坐那麼近表示人脈夠強大」、「我去查座位分配圖,這區好像是不賣的。」

▲川普宣誓就任美國總統。(圖/路透社)

「小商人」(GTOKevin)為PTT名人,自稱是美國洛杉磯貿易商,另外經營應召站生意當副業,並開設臉書粉絲團「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他常在西斯版用專業的角度分析「經營茶莊」業務資訊,不時分享嫖客與應召女郎的故事,此外更熟知嘉義政壇的派系生態與八卦,因此爆紅受到鄉民愛戴,幾乎一PO文都能推爆。

這次川普就職典禮,台灣祝賀團由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領軍,帶領包括台中市長林佳龍、嘉義縣長張花冠與各黨立委一同出席,位置被安排在舞台正前方,相當受到禮遇。然而,「小商人」座位區顯然更靠近川普,難怪網友只有跪拜的分,還有人笑稱應該請他擔任外交部長。

▼台灣代表團本次備受禮遇,座位被安排在舞台正前方。(圖/翻攝自陳怡潔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