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遭「3圈鴿群」包圍好腿軟 小黑狗:那誰..快來救救我!

▲可憐的狗兒遭到鴿群包圍不敢動。(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鴿子在許多國家中都是代表和平的象徵,許多養鴿戶也常常會辦賽鴿活動,因此在戶外開放空間時常都能看到鴿群的蹤跡。現在的鴿子通常都已經不怕生,哪怕是人在路上走、車在路上跑,都嚇不著牠們一大群活動。日前網路上流傳一張狗狗遭到3圈鴿子環繞包圍的景象,被笑是「真正的「四面楚鴿」啊!」

被網友瘋傳的照片中,一隻無助狗狗站在行人道上,眼神非常無助的看著一旁已經笑到不行的路上,低頭一看才發現,狗狗已經被至少數10隻的鴿子包圍,而且一包就是3圈,讓牠完全不敢踏出「鴿子的陷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照片旁的語言,應該事發地點是在俄羅斯,在俄羅斯政府飼養許多鴿子放飛,因為他們認為鴿子是和平的象徵,在城市中飛可以散播幸福和平,一般人若是隨意捕殺,都會面臨刑責。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表示,「這真的太可愛了!」「其實狗狗不知道牠只要一吼就能嚇跑鴿子了!」「真的是太驚險了!」「本狗面對數十萬大軍哪敢輕舉妄動。」

關鍵字: 鴿子俄羅斯大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