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公教上街抗議年改 警動員2000人、總統府周邊全天交管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年金改革國是會議於22日上午召開,反年金改革的數十名民眾也在同一時間,於台北市警分局中正二分局前會合,並高喊「蔡英文、林萬億下台」等口號,並持續在管制區外以步行方式繞行。警方表示,目前已進入第二階段交管,時間從22日0時至晚上10時,採人、車管制。

因應抗應遊行,總統府周邊管制區域為北起衡陽路、常德街(含)以南;中山南路、羅斯福路(不含)以西;愛國西路、博愛路(含)、南海路(不含)以北;中華路(不含)以東等所圍區域。

台北市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呼籲,所以參加年金改革陳情活動之團體或民眾,應至合法申請的集會場所表達訴求,並保持理性自制,活動結束後也應遵循疏導離開。

警方指出,預計動員警力達2000人,總統府週遭22日也全天交管。「年金改革陳情活動」路段包含凱達格蘭大道、中山南路、仁愛路及信義路等,為維護參與群眾安全及協助現場周邊交通疏導,今天凌晨已加強景福門周邊道路疏導,請用路人經過集會地點周邊道路時減速慢行,並配合警方指示、引導通行。

另外,台北市公共運輸處也表示,配合「年金改革國是會議」集會遊行,中華路以東、中山南路以西;衡陽路、襄陽路、常德街以南;羅斯福路以西、南海路(不含)以北;愛國西路以北、博愛路以東等道路交通管制。捷運部分,22日自營運時間起,將暫時關閉小南門站、中正紀念堂站和台大醫院站部分出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