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許勾引鏟屎官! 正妹露側乳拍照...貓咪轉頭咬她胸部

▲看了都覺得痛...XD(圖/翻攝自The LAD Bible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同一個屋簷下無法融下兩個女人!對於貓咪來說,鏟屎官是自己單獨佔有,怎麼樣也不想跟其他人分享,國外有一隻虎斑貓不喜歡和陌生的女人相處在一起,認為自己在奴僕心中的地位被搶,決定要給個下馬威,直接朝她的胸部咬了一口,讓對方當場嚇得花容失色。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女子穿著無袖上衣,側乳若隱若現,坐在客廳想跟貓咪拍張合照,不過主子卻不領情,完全沒有要靠近的意思,只願意讓屁股入鏡。似乎不滿自己的奴僕「把心思花費其他在女人身上」,貓咪突然轉身給她一個「慘痛的經驗」,直直的往胸部大口咬下,讓對方嚇到大叫臉變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專「The LAD Bible」分享影片後後引起熱烈討論,短短2天內累積620萬觀看次數,網友看完後紛紛笑歪,「哈哈哈哈直接噴飯在電腦上」、「我們真的能責怪貓咪嗎」、「一山融不下二虎啊...」、「敢勾引鏟屎官不想活了是咪!」、「貓咪:你有的我也有啊(怒咬)」、「好想成為那隻貓」。

關鍵字: 貓咪胸部鏟屎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