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有我陪你...小主人面壁罰站 貓哥哥守身邊安慰撒嬌

▲看了會心暖暖的畫面~(圖/網友Sheng Sheng A授權提供)

記者闕雁琳/採訪報導

動物們都有一顆真誠的心,得到了多少的愛就會回饋給對方,網友Sheng Sheng A家的貓哥哥「XO」和小女兒互相陪伴長大,感情超好,前幾天女兒面壁罰站,XO竟然主動陪在身邊一起站,還不停用頭去磨蹭,伸手要討親,看到眼前溫馨的畫面讓他忍不住笑說,「罰站竟然還有貓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裡總共養了7隻貓咪。

Sheng Sheng A把拔說,XO是看著小女兒長大的,個性溫柔愛撒嬌,而且就像個小哥哥一樣,時時守在身邊,因為妹妹前幾天人來瘋,讓她到牆壁去冷靜一下,沒想到XO也跟了過去,跳到椅子上邊撒嬌邊安慰,倆個小傢伙越靠越近,開始玩起來,讓他看了也跟著心暖暖。

▲▼XO陪伴小主人從剛出生到現在已經3年。

影片分享到「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網友紛紛表示,「罰站都不罰站了,太有愛」、「我也要罰站>//<」、「朕的鏟屎官接班人要顧好」、「天啊好窩心的主子,有彼此陪伴誰也不孤單」、「最後的眼神像是說,好了啦站夠了」、「 貓咪:先跟妳建立好關係 以後就多一位剷屎官了嘿嘿」、「貼心的主子羨慕!」。

關鍵字: 面壁罰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