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AV女新片驚見男優「4層肥肚」 網驚:是深夜食堂?

▲熊倉祥子因為顏值、身材驚人迅速累積大批粉絲。(圖/翻攝自日網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最大成人片製造商Prestige的最強新人熊倉祥子,因為出道前的不露臉先露火辣身材的影片引起一票男網友暴動,沒想到公開全臉劇照後更讓人期待她的作品,但日前熊倉祥子新作上線後,雖然女神超正點,但一旁男優挺著肥肚卻讓不少粉絲看了直呼「真的太令人作噁了!」

AV片中主角通常都是女優,而男優則只能露出「下半身」示人。19歲的熊倉祥子的新作一推出後,讓男網友們重拾對AV片的熱情,但沒想到一播放後卻讓人身心都「軟了」,因為其中一幕是熊倉祥子裸體和對戰男優激吻,但是該名男優的身材卻是垂著「4層肉」,肥胖的身材還佔掉整個螢幕的3分之2,讓觀看過的人頻頻出戲。

不少網友看過後紛紛表示,「可不可以用心找男主角啊?」「就算不露臉這樣也太不負責任了!」「這大概比SM還殘忍。」「可以在意一下觀眾的想法嗎?」「這不是美食節目!」

▼與熊倉祥子拍AV片的男優因為身材肥胖,讓許多粉絲頻頻出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