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秦金生公祭 馬英九、吳敦義、王金平、柯建銘全到場

▲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22日公祭,政黨大咖都到場致意。(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告別式22日上午8點在第一殯儀館舉行,現場湧進許多致意的政界人物,各政黨大咖也紛紛出席;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國安會秘書長吳釗燮、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監察院長張博雅、前考試院長許水德、前副總統蕭萬長等人都到場。

秦金生「翩翩君子、金生今世」告別式22日上午在第一殯儀館舉行,各方政界代表都到場致意,足見秦金生的好人緣。除了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之外,現場還意外集結洩密案的政界三大巨頭,馬英九、王金平與柯建銘。不過馬英九因晚到,一開始進場還堵在告別式的禮堂中間。

另外,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前立委顏清標、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前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等人都到場致意。親民黨上下也傾全力幫忙秦金生家屬舉辦告別式,包括台北市議員黃珊珊、林國成、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親民黨黨團主任張碩文等人在場招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