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上班自慰能舒壓增加效率? 她親自實驗五天卻倍感壓力

▲上班期間自慰到底有沒有效呢?(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有調查指出紐約有40%勞工會邊工作邊自慰,也有心理學家說在工作間自慰可以增加工作效率、舒壓,但到底是不是真的呢?就有一名英國艾倫(Ellen Scott )看了報導後身體力行,連續上班5天每天都自慰,但結果似乎沒像研究結果般順利。

▼Ellen Scott。(圖/翻攝自都市報)

據《都市報》報導,艾倫表示,她沒有很常自慰,不是很熟練,也不想用手機看色情的東西,因此第一天進了廁所,在時間和擔心有其他人的壓力下,耗了15分鐘也沒有結果,只好放棄回去上班;第二天為了能夠成功,特地把褲子、襪子都脫掉,企圖營造氣氛,結果10分鐘後有人進來,她又沒感覺了;第三天她在下班後才自慰,想說這樣比較沒有壓力,不過試了20分鐘還是失敗收場。

艾倫說,第四天時她又準備了耳機防止外界干擾,並給自己30分鐘好好自慰,這次終於成功了!但她事後卻覺得很累很想睡,沒有提振精神的效果;到了第五天她作出結論,午間休息時間就是應該要拿來吃飯、打簡訊或是看書,為自慰而自慰反而產生壓力。

▼連日的失敗讓艾倫感到挫折。(圖/達志/示意圖)

心理學家阿納爾(Cliff Arnall)認為,適度自慰有益身心健康,會讓人做事時更集中、減少躁進感,提高工作生產力,甚至常保微笑。工作煩悶時,可以利用自慰來短暫逃避現實,再回到工作崗位後,精神會更集中,快速達到舒壓解勞的效果,但他也說,這種「舒壓型」自慰,是在工作壓力太大之下的狀況進行,而且也不是在職場中對人想入非非或性騷擾,而出現的自慰。

▼工作間自慰舒壓也許不是對每個人都有效。(圖/達志/示意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AV男優「忍40分鐘才射」超辛酸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