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出門偷裝攝影機在二哈身上...發現牠來回門口癡等

▲ 哈士奇不停等主人回來。(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有位哈士奇的狗主人,好奇自己出門後,狗狗都在做什麼,就將GO Pro裝在二哈身上,並將一切記錄下來,發現主人出門後,狗狗在門口張望一陣子,之後進房間躺著,後來開始巡邏家裡,到主人的床旁聞聞氣味,一直等待主人回家,走路相當緩慢似乎有點慵懶,不過一聽到主人回來的聲音,牠飛快奔到門口迎接,讓主人超感動。

這隻哈士奇叫做Gohan,大約四歲大,主人常常為牠紀錄生活,這天他突發奇想,想知道自己出門後狗狗都會做什麼,於是他將GO PRO裝在狗狗身上,跟狗狗道別後,就離開家裡40分鐘,將狗狗的一舉一動都拍下來。一開始狗狗依依不捨,一直想要主人帶牠出去,還討摸摸,不願和主人分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一關上門,Gohan立刻湊上前、不停張望,想要主人趕快回來,除此之外,第一時間,牠也趕快跑到窗戶邊,望向外面,目送主人開車離去,等到看不見主人後,又跑到門口再次確認看看主人會不會馬上回來,相當窩心,確定主人真得出門以後,牠才到房間小小睡了一會。

睡起來之後,主人還沒有回來,Gohan慵懶地在家裡散步,先是看看房間、聞聞床,接著又到窗外看看主人是不是開車回來,最後聽到開門聲,牠加快速度,用跑的到門口,興奮地等待開門,一看到主人就直接撲上去,還一直想要討抱抱。

狗狗一整天想念的過程都被拍下來,印證了毛小孩的一生只有主人而已。影片放上網後,不到一周時間,已經累積一百萬次觀看,主人被愛犬感動,希望大家都可以透過影片省思,好好照顧毛孩子一輩子。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哈士奇GOHANGO PRO等主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