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哥哥放假回家了!黃金又哭又叫來回衝..咬起牽繩想散步

▲毛小孩好久沒看到主人,趕緊咬起牽繩想一起散步。(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毛小孩和人類的感情很好,只要用心照顧,牠們絕對都會記得。Jared Beale因為長期出外讀書,只有放假才能回家,這隻汪汪Quest,很久沒見到他了,當男子一開門,便超級開心在家裡來回衝來衝去,還趕緊咬上牽繩,希望趕快能跟Jared Beale一起出門散步,超級溫暖。

Jared Beale在外地讀大學,只有寒、暑假才會回家,見到Quest的機會很少,狗狗也就這樣獨自在家等著他回來,這天,是放假回家的第一天,Jared Beale站在家門外,拿起手機錄影,遠遠就可以聽到狗的叫聲,果然一開門,牠就衝出來熱烈迎接,不停地大哭大叫,還撲上男子的身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撒嬌看著主人,似乎是希望他不要再離開。(圖/翻攝自Youtube)

不只如此,牠還聰明的將脖子上的藍色牽繩咬起來,一直和主人撒嬌,想要趕快跟男子重溫許久沒有的散步行程,這樣的舉動也讓人相當窩心,最後也直接蹲在男子腳邊,不停聞他、撒嬌,看起來似乎是希望主人不要再離開;Jared Beale也非常感動,將過程全部拍下來,引起熱烈回應。

網友說,看到黃金笑得這麼開心又興奮,還自己咬起牽繩,覺得很溫暖,想必一定很想念主人;也有人向Jared Beale說「你的狗狗真的很愛你,從牠的反應來看就知道了,希望你讀完書之後,不要再離開牠,或者是把狗狗帶去學校一起生活」主人後續也回應,現在他已經將狗狗帶在身邊,準備一起旅遊了。

▼影片嵌入自Youtube

關鍵字: 狗狗黃金獵犬放假回家 Jared Bea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