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了更美! 自製美胸霜...5分鐘讓妳擁有「粉紅乳暈」

▲美胸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妳是不是因為乳暈偏黑所以感到自卑,一直好怕要和男朋友「坦誠相見」的那一天會讓他失望?胸部尺寸雖然能靠調整型內衣或NuBra補救,但想要擁有粉嫩的乳暈就得靠平時保養了。美容健康網站《美BEAUTÉ》提供「自製天然美胸霜」的做法及美胸步驟,用自然的食材就可以美白乳暈,讓妳擁有「內在美」!

蜂蜜優格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材料
原味優格(plain yogurt)、蜂蜜、薏仁粉或麵粉

做法
均勻混合所有材料後,敷在乳頭和乳暈上3-5分鐘,再往周圍塗開後敷2-3分鐘,最後用清水清洗乾淨。

檸檬木瓜

材料
木瓜半顆、檸檬1/6顆

做法
用水果鋸齒挖匙輕輕取下木瓜的纖維,和榨出的檸檬汁混合後敷在乳頭和乳暈上5分鐘,之後塗開周圍至整個乳房並按摩,再用清水洗淨則可。

材料和做法都很簡單吧?不過要提醒想要美乳的美眉們,按摩及清洗的時候力道不要太大,以免因為摩擦而使黑色素沉澱,讓胸部變得更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