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多打少大欺小!SOD再推感謝祭 8長腿女優戰4矮男2天1夜

▲SOD推出今年度的第3支感謝祭影片,派出8名平均身高170公分的長腿女優,大戰4名身高不到170公分的素人男性。(圖/翻攝自playno1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對日本A片有研究的男性都知道,片商「SOD」是最喜歡玩「感謝祭」的高手。先前才推出2支「感謝祭」影片,已經讓不少男觀眾嗨翻;沒想到SOD現在還要推出第3支,因為這是「多打少、大欺小」的內容,派出8名平均身高170公分的AV女優,和4名身高不到170公分的素人男性大戰2天1夜。

知名AV達人「一劍浣春秋」日前發文提到,「對手不敢拍感謝祭,SOD可沒在怕的!」SOD先前發了2支感謝祭的影片,一支是飛鳥鈴和戶田真琴聯手打頭陣,另一支則是請大姊大紗倉真菜帶頭衝殺16位素人影迷。這次SOD要在2月16日推出第3支感謝祭,主題十分的有趣。

這次感謝祭主題,找來8位AV女優,其中7人身高在170公分上下,另外安排4名身高不到170公分的素人男性,這是一支「這是一支多打少、大欺小的感謝祭!」這次由伊東真緒領軍,率領古川伊織、神波多一花、春川聖聖愛、峯岸珍央美、一松愛梨、倉內瑪莉亞、桐谷真帆和有澤實紗共8名女優上陣。

這8人當中,除了古川依織身高僅155公分是當中最矮的,其他人也都有至少167公分以上,平均超過170公分;這次安排對戰的是4名身高不到170公分的素人男性,12人將一起搭巴士,進行2天1夜的旅行,讓素人男子感受到這些女優的「母性本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慶祝胸部又長一歲 兔兔透視熱舞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SWAG 假試鏡系列達人激推超好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