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停水了!萌貓哀怨盯水龍頭 主人狂扳開關解釋超無奈

▲啾啾想喝水喝不到,哀怨盯主人!(圖/黃瑞瑞提供/下同)

少女凱倫/採訪報導 

「跟你說停水了!沒有水阿~~」面對貓咪哀怨大眼,主人黃瑞瑞無奈扳著洗手台的水龍頭開關,向貓咪解釋「停水」,但貓咪完全不懂她的意思,執意把嘴巴湊上去,但是怎麼樣都舔不到水,最後還不停哀怨看著主人大叫,讓主人實在又氣又好笑,連拿水杯想餵牠喝都不行,超苦惱。

網友黃瑞瑞分享家中貓咪的可愛影片,說這隻十個月大的貓咪啾啾,從小就超級喜歡喝水,每次都會要主人把水龍頭打開解渴,不過20日這天,家中停水了,啾啾不停站在洗手台上喵喵叫,瑞瑞跟牠說,「沒有水,停水了~」一邊努力打開水龍頭示範,想讓貓咪理解,但牠完全不懂,眼神還很哀怨地盯著主人,讓黃瑞瑞超無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主人又嘗試許多次,但是啾啾仍然不懂,還像平常喝水一般,不停抓著出水口,將嘴巴湊近,但不管怎麼樣都還是喝不到水,讓牠一直喵喵叫,似乎有點生氣,主人還是不停重複扳開關的動作,還拿起在一旁裝滿水的水杯,要餵貓咪喝,但牠完全不領情,只想喝水龍頭的水。

▼啾啾平常可愛的模樣,超級愛喝水和洗澡。

黃瑞瑞向記者表示,後來花了許多時間,啾啾才願意喝杯子裡的水,啾啾目前10個月大,從小就很愛喝水,也很喜歡洗澡,和其他貓咪不一樣,個性也相當撒嬌;幸好目前牠自己不太會開水龍頭,不然家裡的水會一直流,不過主人也補充「牠會按電風扇跟除濕機了...」貓咪想喝水喝不到,模樣超可愛,也融化不少網友的心。

▼啾啾不明白停水(影片嵌入自臉書)

關鍵字: 貓咪喝水黃瑞瑞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啾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