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跑進拿鐵裡賣萌!日本妹IG狂曬這一杯融化人心

▲TULLY'S COFFEE推出「雪人拿鐵」與「雪人阿法奇朵」。(圖/翻攝自TULLY'S COFFEE日本官網)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立體咖啡」推陳出新,除了講究口感味道,造型也是吸睛的原因之一。日本連鎖咖啡廳TULLY'S COFFEE,在2015年冬季推出一款北海道限定販售的「雪人拿鐵」(TULLY'S SNOWMAN LATTE),一推出就大受好評,甚至「夯」到成為北海道的熱門打卡景點。

今年終於「破天荒」同意把好滋味共享到日本全國銷售,自1月11日開始限定販售。在香甜濃郁的拿鐵上頭,擠下鮮奶油與巧克力醬,最後再放入圓滾滾的白色雪人棉花糖,討喜又療癒的立體造型,讓少女心大爆發。

▲每隻小雪人的表情與造型都不同,成為每次造訪的理由。(圖/翻攝自akko.u_u.0417、chi_._chan、charo0301 IG)

▲可愛的小雪人坐在鮮奶油上對你微笑,心都融化了。(圖/翻攝自jirafa.baby、maki3891、choi_shion IG)

此款「雪人拿鐵」萌樣吸睛,一開賣就吸引大批人潮來購買,日本妹紛紛在IG上瘋傳照片引發熱議。仔細一看,每隻小雪人長相和造型都獨一無二,全靠員工每天親自手繪而成,非常別具巧思。甚至,有日本妹子特地請店員寫下祝福或是告白語,讓小雪人化身為「邱比特」幫忙傳達心意,所以又被網友封為「戀愛咖啡」。

▲小雪人化身成邱比特幫你傳心意,「告白」鐵定成功!(圖/翻攝自miku.13、sijimi9891、ayana01240904 IG)

除了「雪人拿鐵」外,還有另外一樣隱藏版的「雪人阿法奇朵」。當冰淇淋遇上義式濃縮咖啡,冷熱的獨特口感,同時甜膩與微苦交融在嘴裡,每一口都讓人驚艷。

▲拿到動物版的雪人拿鐵,一定要瘋狂拍照打卡!(圖/翻攝自ajhbabybbyu、karin_66、merukuru0701 IG)

該飲品依容量大小而價位異同,像是雪人拿鐵:中杯590日元(約台幣162元)、大杯650日元(約台幣179元)、特大杯710日元(約台幣195元,僅提供冰飲);而雪人阿法奇朵則為480日元(約台幣132元)。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