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美慘遭油罐車捲入車底 結局超展開嚇歪眾人

▲一輛超大油罐車與房車Honda Civic發生嚴重碰撞,小車幾乎被壓扁在輪底下。(圖/翻攝自7News-WHDH Boston,以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路上車禍時有所聞,最害怕遇到的莫過於小車碰到大車,結局多半非傷即亡,近日在美國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輛超大油罐車與Honda Civic房車發生碰撞,房車在輪子底下幾乎被壓扁,但最後結局讓眾人都大吃一驚。

▲整輛Civic在油罐車下方,車體完全變形,慶幸油罐車內沒有半點揮發液體,否則會釀更大傷亡。

美國維吉尼亞州近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根據《7News-WHDH Boston》報導,一位名為Daniel Decoteau的34歲男子,在行經漢普頓101號美國公路時,可能是因下雪導致地上濕滑,造成駕駛失控打滑,直接撞上一旁大型油罐車,整輛Civic被捲入油罐車底下,車體完全變形。

所幸小車駕駛沒有因撞擊而受傷,能自行逃窗脫困,傷者反而是油罐車駕駛,好在傷勢並不嚴重,幸運的是車禍當下油槽是空的,並沒有載運任何危險物品,否則可能會釀成更大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