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秘超模沒胸罩 露屁股是開胃菜 酥軟雙峰挑逗到噴火

▲Jasmine Tookes坐在椅子上,除了長靴什麼都沒穿。(圖/翻攝Fashion_Bangz微博,以下同)

時尚中心 / 綜合報導

去年12月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內衣大秀,黑人超模Jasmine Tookes穿上逾9500萬元的「夢幻胸罩」(Fantasy Bra)稱霸全場,現在不穿胸罩登上《Maxim》雜誌2月號,更是辣到翻天,柔軟的酥胸,讓男生女生都看到兩眼發直,想摸一把。

封面的她穿著白色七分袖短外套,遮了手臂和三分之一的胸部,大露雙峰的圓弧線條,同一招還用在黑色七分袖外套上,側過身,這次露的是左胸,加上皮手套與過膝靴,嗆辣得不得了。

▲七分袖外套只遮了手臂,展現酥胸的渾圓線條。


▲去年12月的維秘大秀,Jasmine Tookes穿著逾9500萬元的「夢幻胸罩」,稱霸全場。(圖/翻攝自Jasmine Tookes IG)

 

▲Jasmine Tookes大露又翹又挺的屁股。


▲一身勁裝的Jasmine Tookes,辣度也很帶勁。

穿上到大腿的長靴坐在椅子上,雙手抱胸,什麼衣服都沒有,這情景是在辦公室挑逗上司,還是用身材搶生意不得而知,反正就是一個辣字。屁股蛋、深乳溝都算是這組照片中的小意思了,脫掉夢幻胸罩,Jasmine Tookes的火辣度飆高,性感到連性感兩個字都不足以形容了。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Jasmine Tookes為《Maxim》雜誌拍照,辣到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