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2個月唱跳5次嗨翻小巨蛋!期盼「MP新作品能成真」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第12屆KKBOX風雲榜》今(21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一連20組歌手接力演出,當中鼓鼓更是兩個月來第五次登上小巨蛋,三次是師兄五月天的演唱會、一次紅白大賞、一次則是今晚的《KKBOX風雲榜》。

為了今日的演出,鼓鼓下足苦功,從台上的道具和演出的音樂全都自己籌備,不難看出他對每一場演出的重視,他開心表示:「其實每一次的表演,我都會緊張,當然之前師兄五月天的場更緊張,因為我自己也是五迷,後來就發現五迷都很熱情。」

▲鼓鼓2個月登上五次小巨蛋。(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短短兩個月就站上小巨蛋5次,鼓鼓單飛出輯獲得好成績,對於新的一年規劃,鼓鼓沒有想太多,謙虛表示:「有空的時候我就會寫歌,接下來可能會去海外繼續宣傳專輯。」

新年度的規劃,除了鼓鼓有在寫歌外,公司也有在討論為MP推出新作品,鼓鼓表示:「不論是MP還是自己的作品,都是非常幸福的事情,都希望可以成真。」完整直播請看KKBO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