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明星賽/裁判初體驗 陳志忠、許皓程贏喝采

▲第14季SBL紅白明星對抗賽,陳志忠(右)扮起場邊執法裁判。(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本屆SBL明星賽最大焦點,除了兩隊共24名頂尖球星外,場上執法裁判也是相當吸睛,本季雙雙「暫時」告別SBL的兩大控衛老將陳志忠、許皓程,此次特別應邀成為明星賽執法裁判,陳志忠甚至還賞了洋將賀夫一次技術犯規,讓比賽增添更多樂趣。

本季都並未被登錄於正式球員名單中,上季分別效力裕隆、金酒的陳志忠、許皓程也暫時告別SBL舞台。但此次應主辦單位之邀,兩人破天荒穿上正式裁判服,擔任明星賽執法裁判,兩人除了架式十足外,陳志忠甚至與老隊友賀夫上演了不少對手戲,甚至還吹了他一次技術犯規,引發全場不少笑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陳志忠表示,「比賽就是比賽,該吹的還是要吹。」至於許皓程則說,「年齡不是問題,這可不是我的引退賽,我跟忠哥可是都還保持青春肉體。」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志忠許皓程SBL明星賽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