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鬼怪》金高恩車禍X了!孔劉悲痛離別 劇迷心碎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戲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由孔劉、金高恩、李棟旭擔綱主演,21日播出第15、16集迎來大結局,池听晫想起金信,兩人在最後一集決定結婚,正要展開新婚生活,池听晫在16集卻發生車禍,她為了救幼稚園車上的小孩,自己把車停在馬路上,阻止大型事故發生,自己卻死了。

►►看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更多相關報導

▲▼池听晫車禍亡。(圖/翻攝自tv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池听晫去找金信的路上,開車與對方通電話,卻遇上一輛沒有煞車的貨車,她若不阻止該輛貨車,就會有數名小孩死亡,最後她把車停在馬路上,阻止大型事故發生,自己卻死了。金信崩潰趕到陰間使者的死者會談室,兩人抱著痛哭,讓所有劇迷心碎。

池听晫為了重新回來找金信,催淚喊話:「我只是離開一下下,和你約定,這次換我來找你,我一定會去找你,下輩子我會永遠在你身旁。」金信痛哭回應:「就算100、200年我都會等妳。」她最後沒有喝下忘記世間的茶,保留記憶離開人間。《鬼怪》全集已在愛奇藝台灣站上架。

▲金信悲痛離別,讓人心碎。(圖/翻攝自tv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