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揹著吉他跳舞」 萬人合唱《不為誰而作的歌》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第12屆KKBOX風雲榜》一連20組重量級歌手在小巨蛋集合,林俊傑背著吉他從敦化北路一路唱進小巨蛋,讓全場十分驚喜,為之瘋狂!

▲林俊傑小巨蛋開唱。(圖/KKBOX)

一登台林俊傑就演唱《超越無限》,並將三首單曲《彈唱》、《Lier and Accuser》和《有夢不難》改編為雷鬼版本,令人驚豔!接著帶來年度冠軍單曲的《不為誰而作的歌》,整座小巨蛋萬人跟唱為風雲榜掀起巨浪高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巨蛋萬人跟著林俊傑大合唱。(圖/KKBOX)

行程滿檔的林俊傑,堅持為演出改變編曲內容,誠意十足,林俊傑開心表示:「每一首歌曲都有想要傳達的故事,新的編曲能夠賦予歌曲新的生命,透過LIVE的演出投射最即時的情感,我就像一個傳遞故事的使者,希望透過舞台跟大家一起共享音樂的感動!」

到了廣告時間,主持人Selina衝上台:「我超愛這首歌,你們知道我的歌酖就是《不為誰而作的歌》、《小幸運》。」林俊傑脫下西裝外套,解開領帶和扣子,和五月天瑪莎、怪獸、石頭帶來組曲,向2016殞落的西洋巨星致敬,場面十足動人。完整直播請看KKBO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