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明星賽/男模喜樂再當爸 笑看單場3扣不進

▲第14季SBL紅白明星對抗賽,呂政儒。(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向來以神射外線聞名的「男模」呂政儒,21日在第14季SBL明星賽難得嘗試展現升空本領,在前3次扣籃不進情況下,第四度切入雙手扣籃終於進球。事實上,全場為明星紅隊拿下27分的呂政儒日前才剛剛再度當爸,剛剛迎接二兒子誕生的他,過去幾天都睡在醫院陪伴老婆,讓他賽後直喊真的有些睡眠不足。

過去兩天都睡在醫院陪伴剛剛生產的老婆與二兒子,呂政儒原本大可辭退本次明星賽,但他最終仍選擇先發上陣答謝球迷力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呂政儒表示,「一方面是拿出敬業態度,另外老婆也不想我耽誤到工作,因此決定還是來出席明星賽。」

對於自己單場前3次嘗試扣籃都無法進球,呂政儒笑說,「是我沒熱開也沒跳起來啦,當然我也不是以灌籃見長的選手,這機會可遇不可求,碰到了才會嘗試。」

雖然過去幾天都嚴重睡眠不足,但呂政儒單場仍奮勇為明星紅隊砍下27分,賽後略顯疲倦的他也說,「真的很想趕快回家好好休息一下。」

▲第14季SBL紅白明星對抗賽最終雙方平手收場。(圖/主辦單位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呂政儒男模裕隆SBL籃球明星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