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盃少棒/龜山奪冠大熱門 陳震承目標全壘打王

▲富邦盃少棒,8強賽龜山5人開轟。(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龜山少棒每棒都有全壘打實力,在富邦盃少棒邀請賽是冠軍熱門球隊,陣中強棒陳震承4戰累積6轟,霸氣宣言想要抱回全壘打獎。

陳震承預賽前2戰各一轟,接著連2場演出雙響砲,展現優異的長打實力,之前威力盃被孫易磊(北市東園)拿走全壘打,陳震承差他2支,富邦盃想拿個人獎,全壘打對手就在自家球隊,胡孟智(4支)、李勛傑(3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龜山演出單局5轟,擊潰福林,除了前4棒之外,總教練李政達也肯定廖永銓雙響砲的表現,廖永銓說,「威力盃的時候沒有跟好投手的節奏,把棒子拿高一點,調整後有效果。」

龜山目前4戰合計19轟,總得分高達57分,失分只有4分,不少球隊的教練都評估龜山投打陣容都很整齊,不只富邦盃奪冠機會大,更是4月威廉波特少棒選拔賽的最大勁敵。

▲富邦盃少棒,龜山首戰6人開轟,左起黃君程、田明倫、李勛傑、陳震承、胡孟智。(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2017富邦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