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刺穿眉間!牠慘遭仙人掌爆頭 現場讓網崩潰:要打碼!

最慘空難!蒼蠅撞上仙人掌,直接爆頭慘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算空難還是車禍?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了2張「弔詭事故」的現場照片,原來一隻蒼蠅不知何故,竟一頭撞上仙人掌,導致其頭部遭表面尖刺貫穿,當場被「爆頭」。由於這起意外實在太奇特,讓網友看過以後熱烈討論,紛紛留言「太血腥了」、「要打馬賽克」;甚至還有人質疑「案情不單純」,認為是「加工自殺」。

據了解,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21日下午分享了2張照片,一隻蒼蠅因不明原因撞上一株仙人掌,頭部的正中央當場遭尖刺貫穿,悽慘地爆頭慘死,屍體甚至直接懸空掛在刺上,讓原po看了爆笑直呼「這算空難還是車禍,該肇事駕駛是酒駕還是超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歪樓表示,「太血腥了吧,要打馬賽克」、「疲勞駕駛」、「有時間拍照,為什麼不叫救護車」、「這麼嚴重要叫警察先生來量呀」、「徵求在當時現場路過的行車紀錄器」;甚至還有人懷疑「不排除是加工自殺」,且「拍照的人嫌疑最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