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釣到魚了!女PO文摔死狗「誰來吃廚餘?」 動保處送辦

▲張女臉書PO出疑似遭虐待的貴賓圖片。(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玩笑開過頭?台中市一名張姓女子日前在個人臉書PO文,指稱飼養的貴賓狗「米奇」將包包尿濕,一氣之下便將牠從5樓甩下去摔死,「領養的免費,死了不心疼,但米奇死了廚餘該怎麼處理?」誇張言論引起網友群起撻伐,台中市動保處也接獲多則投訴,目前已依《動保法》將全案函送地檢署偵辦。

「今天要出門時發現包包濕濕的,原來是米奇又闖禍了!」張女在臉書寫下,因不滿包包被尿浸濕,氣得將米奇甩出窗外,「甩出去後,才突然想起我住5樓,下樓一看,發現米奇已經沒了呼吸...。」整段故事曲折離奇,但更令人咋舌的還在後頭。張女繼續寫道,「米奇是領養的,免費的死了不心疼,但我還是後悔,因為我不知道廚餘該怎麼處理,米奇死了我剩菜剩飯不就要拿下來丟垃圾車?明天打算再去領養一隻狗,有誰知道哪種狗比較不挑食啊?」

▼張女日前PO出的誇張言論遭到網友轉發、撻伐。(圖/翻攝自臉書)

如此誇張言論引起網友群起撻伐,憤怒留言灌爆張女臉書,但事實上,張女的脫序言論還不只這一樁。日前張女還在臉書分享《ETtoday新聞雲》寵物新聞「飼主心情差將牠從5樓丟下 「滷蛋」要準備當檢疫犬了!」並寫下「天將降大任於毛孩也,必先令其飛,一樣從5樓丟下......,很可惜,米奇無法成為檢疫犬!」

由於張女的PO文內容太過離奇,撻伐言論湧入的同時,也有部分網友質疑是「釣魚文」,張女應是故意以獵奇發文吸引網友注意,實際上可能並無虐狗情節。但仍是有不少網友將PO文截圖到動保處進行檢舉。

對此,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處場林儒良表示,已經透過多方面管道接獲民眾投訴,但目前無法循著臉書線索聯繫到張女本人,且事發後張女臉書已經關閉,因此已將全案函送地檢署,希望能藉由司法找到張女本人出面說明。

依據《動保法》規定,任何人不得虐待、傷害動物,且散布相關行為之文字、圖畫、聲音或影像者也同樣觸法,違者可處1年以下徒刑、拘役或併科3萬元以下罰金。

▼張女臉書從PO出數則有虐待動物嫌疑的貼文,事發後現已將臉書關閉。(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