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到一半暴斃…油漆工加班倒臥廁所 疑天冷引心肌梗塞

▲全台最低溫僅12度,新竹傳出工人疑因心肌梗塞猝死。(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全台氣溫急降,最低溫僅12度,新竹縣一名60歲陳姓油漆工,21日上午在工研院新建宿舍加班進行粉刷工程,不料途中上廁所時,疑似因心肌梗塞倒地不起。由於適逢假日,工地只有陳男一人獨自進行收尾工作,因此待其他同事發現時,他已失去生命跡象。

警方表示,陳男同事於21日中午12時許,在新竹工研院新建宿舍10樓的廁所裡發現倒臥在地的陳男,當時已明顯失去生命跡象;由於死者身上沒有外傷,警方初步研判,懷疑可能是天氣寒冷引發疾病,導致陳男上廁所時突然猝死,但降息原因仍待檢察官相驗釐清。

警方調查,陳男有心血管疾病,雖然平時都有服藥控制,2天前才出現過小中風的情形,但死者沒有放在心上,仍舊到工地加班進行油漆粉刷作業,不料卻發生意外,突傳死訊讓家屬難以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