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漏接快崩潰...傳簡訊「能不能別這樣」 爆笑劇情超展開

▲「聯繫不到你,知道我有多著急嗎?」宅配員崩潰網友全笑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為什麼不接我電話?」高雄市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手機簡訊截圖,由於錯過數通陌生號碼來電,對方竟傳訊質問為何不接,「你以後能不能不要這樣,我快要崩潰了!」原PO一頭霧水,詢問「請問你哪位?」結局卻讓網友全笑翻。

「你再忙也應該回一個電話啊!那怕一個信息也好!」陌生號碼由於多次來電未獲得原PO接聽,傳了數封訊息問罪,「聯繫不到你,你知道我有多著急嗎?你能體會這種感覺嗎?」見到對方情緒有些激動,原PO雖然莫名,但還是傳訊解釋「手機靜音,剛看到。」但如此似乎還是沒辦法撫平對方情緒,「你以後能不能不要這樣,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我快要崩潰了!」原PO看得霧煞煞,只好出言相詢「請問你是哪位?」沒想到對方的回應卻讓網友笑到噴飯,「我是XX宅急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整段爆笑對話被轉PO到爆料公社粉絲團,網友看了全笑歪,「他跟你玩真的哈哈,不要辜負人家啊」、「笑慘,我上次遇到這家宅急便也是超級幽默」、「年關近了,宅配員送貨時沒人在、沒人接電話真的會很努力聯絡」、「有夠可愛,好溫馨的快遞」、「靠北笑死,還以為交了女朋友呢」、「感情充沛的宅急便先生」、「宅配員壓力真的很大,完全可以感受到他的崩潰,真是用熱情跟靈魂工作的好員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