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好舒服!小三用人夫臉書帳號 囂張傳訊嗆元配

▲囂張小三傳訊嗆元配:愛愛很舒服,還說自己幫對方拿掉3次孩子。(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郭姓女子愛上劉姓男子,明知對方是「有婦之夫」,仍和他發展不倫戀,甚至還多次發生性關係。郭女事後竟然傳訊向元配嗆聲,提到「愛愛很舒服」、「我還為他拿掉3次孩子」、「我們在一起2年多」等,最後元配氣得控告丈夫和郭女妨害家庭。桃園地院審理後,分別判2人10個月和1年徒刑。

元配指出,郭女用丈夫的臉書帳號,不斷傳訊息提到和他交往的過程,一開始以為是丈夫和自己聊天,沒想到接下來卻出現包括說「我跟你老公已經在一起2年了」、「每次見面都發生性關係」、「已經替他拿掉3個小孩了」、「愛愛好舒服」等內容,事後追問丈夫,才得知他真的外遇了。

劉妻一聽怒不可遏,憤而對2人提告妨害家庭。面對檢警偵訊和法院審理,2人卻矢口否認發生過關係。劉男辯稱這是為了要讓妻子同意離婚,才找郭女幫忙「演戲」;郭女則稱說拿掉的孩子是前男友的,劉男只是陪她去而已。

法官審酌對話內容,認為極其私密且充滿性暗示,非一般正常男女社交聊天用語,因此不採信2人說法;同時根據郭女提到自己替劉男墮胎3次,認定2人至少通姦3次,因此依相姦罪判處郭女1年徒刑、依通姦罪判處劉男8月徒刑,但2人都可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