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MWC!華碩 Zenfone 4 系列預計5月亮相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為了爭奪智慧型手機市場,電腦起家的華碩公司從高階變形手機 PadFone 系列轉而積極投入低價高規的 ZenFone 系列,成功搶佔全球市場中階市占,甚至在日本SIM-Free 市場取得第一名市占,隨著新一季度到來,華碩執行長沈振來透露,ZenFone 4 會在第二季發表,相關消息指出,時間點落在今年五月。

▲華碩於 CES 2017 期間發表 ZenFone AR,還與時裝品牌 GAP 合作,現在傳出ZenFone 4 系列將於 5 月亮相。(圖/資料照,記者洪聖壹攝)

華碩今年 CES 2017 期間,發表 ZenFone 3 Zoom 與全球首款支援 AR、VR 的 ZenFone AR,前者已經確認將於 2 月中旬上市,後者則是在第二季上市。

▲▼雙鏡頭的ZenFone 3 Zoom (上) 預計 2 月中旬登台, ZenFone AR(下)預計第二季上市。(圖/記者洪聖壹攝)

而針對市場關心的 ZenFone 4 系列,華碩執行長沈振來則是透露,會在第二季推出。對華碩來說,第一代ZenFone 推出是為了品牌衝量,第二代則為手機重新定義,晶片商轉換到高通,今年推出第三代的時間比以往還晚了一季,卻成功拉高產品定位,第四代預計在第二季推出,內部設定了比以往更高的目標。

▲華碩執行長沈振來(右2)透露,會在第二季推出ZenFone 4系列。(圖/記者洪聖壹攝)

而根據外媒報導,ZenFone 4 預計在今年五月推出,時間點跟沈振來口中的「第二季」相符,這也間接確認 MWC 2017 期間不會有新一代 ZenFone 的消息,至於取而代之的,是什麼樣的產品,只能靜待華碩官方宣布,《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