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被問老公在哪 陳子玄曝「搞笑真相」糗糗der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演員陳子玄與陳建隆結婚後,肚子裡所孕育的小寶寶已滿7個月,老公只要沒有行程都會隨侍在側,不過她21日透露,明明老公都陪在身旁,但走在路上卻常被問「妳老公呢?」真正原因也讓她感到既無奈又好笑。

▲陳子玄與老公婚後甜蜜,不時會在臉書放閃。(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陳子玄21日在臉書透露跟老公走在路上,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妳老公呢?」這常讓她一臉疑惑,因為老公就站在她旁邊啊,原來是因為老公變胖的關係、所以路人一時間都會認不出來,讓她非常無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陳子玄連忙為老公說話,「別這樣嘛!他胖起來比較有爸爸、老闆的樣子,也比較可愛啊」,還笑說對方以前瘦瘦的樣子「完全不是我的菜啊」!

▲▼陳子玄要大家好好認認老公的模樣,別再問她「老公在哪」啦!(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最後,陳子玄曬出與老公的合照,只見身穿銀色無袖低胸禮服的她,安心地靠在老公懷裡,向所有網友喊話快記住老公現在的模樣,「下次遇到我們別再問我他在哪嘍」!

▲陳子玄曾笑問粉絲跟老公比起來「誰比較像孕婦」,笑噴所有人!(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