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偉殷今晚搭機返美 先帶「特別的」好朋友前往洛杉磯

▲陳偉殷返美資訊。(圖/截自陳偉殷 チェン・ウェイン CHEN WEIYIN)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旅美投手陳偉殷即將在今日(21日)晚間9點半抵達桃園機場,並搭乘華航準備返美,此次返美他將先前往洛杉磯,也將帶著幾位相當‘’特別‘’的好友到洛杉磯。

陳偉殷此次返美,將與王維中一同搭機,除了王維中外,陳偉殷還將帶著幾名特別的好朋友,「他們」也會與陳偉殷先到洛杉磯報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陳偉殷與王維中一同搭機返美,會先前往波拉斯經紀公司位於加利福尼亞州橘郡(Orange County)的私人訓練中心進行自主訓練,2月中旬回球隊參加春訓,馬林魚也將在2月底展開熱身賽。

另外,由於今日是大學學測第2日,貼心的陳偉殷也在粉絲專頁上Hashtag考生們加油,希望考大學的學生們考試能順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陳偉殷大聯盟馬林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