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氣爆4樓變成2樓 上海男吸客直播:炸彈炸死好多人

▲趙男開直播,把天然氣外洩故意講成炸彈爆炸。(圖/翻攝自東方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楊浦區控江路一處民宅11日因為天然氣外洩爆燃,當時31歲的趙姓男子在現場邊直播邊配音,謊稱「內江路控江路炸彈爆炸,炸死好多人」,事後,被公安依據《治安管理處罰法》涉嫌虛構事實、擾亂公共秩序遭到行政拘留5天。

綜合陸媒報導,當天晚上9點多,控江路398號一幢四層民宅因為天然氣外洩引發爆炸,導致2、3樓突然坍塌,在公安、消防人員的處置下,4位居民在緊急送醫治療後,皆沒有生命危險。

據了解,趙姓男子曾經因為詐騙罪,被判處1年有期徒刑,事發當時,為了想要吸引更多人的關注,便靈機一動使用網路直播,還對外宣稱因為炸彈爆炸,導致現場有許多人傷亡。

最後,上海市公安局網安總隊會同楊浦分局循線調查,終於將趙男逮捕到案,並以《治安管理處罰法》行政拘留5天。

▼趙男必須行政拘留5天。(圖/翻攝自上海網警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