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明星賽/公益三分球大使成力煥 緊張手軟只進9顆

▲莊頭北公益三分球大賽。(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潘泓鈺/新北報導

第14季SBL明星賽21日新莊體育館開打,富邦射手陳京華再度挑戰莊頭北公益三分球,「男模」呂政儒飆進最多的12顆,本屆大使則是台銀成力煥則是倒數第二的9顆,7人與新光國小學生合計貢獻85顆三分球,一共捐出8.5萬新台幣。

陳京華2度挑戰莊頭北公益三分球大賽,與剛完成4000分的呂政儒投進全場最多的12顆,擔任本屆大使的成力煥投進9顆,只比邱金龍的5顆多。「上場太緊張讓以致表現不理想。」成力煥繼續說道,「因為我是加碼選手,在場上比平常比賽還要緊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很高興能夠擔任公益三分球的大使,來幫助偏鄉學校,很可惜的是我手感不佳,跟第1名的呂政儒、陳京華只差3顆,我是有機會超越的,但就是太緊張了。」成力煥還透露,自己非常渴望參加SBL三分球大賽,平時就一直在做準備。

▲台銀成力煥。(圖/記者魏立信攝)

除了陳京華、呂政儒、倪學謙、邱金龍、黃鎮、黃家明以及成力煥7位參賽者,合力貢獻70顆三分球,新竹縣新光國小及司馬庫斯分班籃球隊學童與賀夫聯手再進15顆中距離,為這次莊頭北公益活動募得8.5萬新台幣。

莊頭北公益三分球活動舉辦至今第二年,上季陳京華於活動中曾為偏鄉弱勢長者募得12,000元捐款,今年再次挑戰公益三分球。各隊參賽者將於1分鐘內進行三分球五點投射,只要投進一球即為新竹縣新光國小及司馬庫斯分班籃球隊爭得1000元球具補助,而賽事大使的成力煥投進一球,將由莊頭北加碼至2000元球具補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足球員賽中突倒地! 全場球迷展現「最高品質」瞬間靜默

讀者回應